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~

不知道大家情人節會是怎樣渡過的..
相信都是充實愉快的^^


在此與大家分享一下舒曼的"C大調幻想曲"
這作品也可算是舒曼寫給克拉拉的私密情書(創作當時他們正因克拉拉父親拆散而感苦惱),
舒曼曾對克拉拉說到此作品~
對於這個幻想曲,只要你想起來我再也無法接近你而不得不把你忘懷的1836年的不幸的夏天,你就可以理解的。"
 "這是我至今所寫最激情的樂曲。...那是想著妳深深痛哭的曲調。"
  

在我心中這作品帶著我高中的一部分回憶,
是我非常喜愛的作品之一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Horowitz play Schumann Fantasie in C Major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